葵花

穿越海贼世界0


女主不与海贼王中的任何一人组成cp


   

但文中女主是个腐女嗑cp


   

女主可能有私设的的女性cp


   

本文为无脑爽文,切勿追求逻辑😘


   

私设布鲁克已上船,艾斯还未死。时间线混乱。


   

(本章为女主自我介绍)


   



   

我叫敖雪,是个修炼了几百年化为人形,喜欢雌性的女龙,同时也是一个资深腐女,这几百年来,我学习各种知识和技术,努力修炼,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活到21世纪的我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富但宅的龙。


   

由于建国以后不能随便成精,所以我平时一般都宅在家里,没事儿的时候,翻翻书,听听相声,日子倒也过得舒坦。只是有些无聊罢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使我注意到了海贼王这本漫画,这本漫画还改编成了动画。使我越发感兴趣,开始的时候,还没有注意到它的魅力所在,逐渐的我越看越上头了,现在已经追了它十年的我成为了资深海迷,对里面的人物角色愈发的喜爱,由于我本身有一些收集癖,所以专门儿建了一个房子里面装满了有关他们的海报和手办还有海贼王中的各种东西。作为一只会修炼的龙,我还造了一个空间法器,平时将这个房子放进了空间里。甚至还丧心病狂的买了一艘船,也放在了空间里,而且喜欢上了海上冒险。


   

我本以为做为一条龙在海上是没有危险的。直到有一天,我为了追求冒险,我去了大西洋西侧的百慕大三角洲,原本风平浪静的海面上,突然狂风暴雨,而且我被一股莫名的力量打晕了,晕倒之前,我心里突然有些内疚,我又离开她了呢。当我再次睁开眼的时候,我在一艘船上,我不知道这在哪里,直到我看见了一个小驯鹿跑到我的身边,他问我,感觉怎么样?我给自己一巴掌,他被吓到了,惊讶的问我怎么了?身边有一个金色头发的卷卷眉和一个橙色头发的女生也在贴心的询问着我的情况。


   

哦,疼的,我没在做梦,我居然穿越到了海贼世界。眼前的这几位,正是乔巴山治和娜美小姐!我的天呀!鬼才知道我有多高兴。(布鲁克不算鬼的哟!👻)


   


   

女主神兽cp你们更喜欢哪种呢?


   

1.傲娇的火凤凰


   

2.温柔的白泽


   

3.腹黑的小黑龙


   



评论

热度(23)